云深不知chu

第二章:伪装夫妻

第二天一早

2yeon家内:

“只只,快起床啦!再不起来,早饭都要凉了!”林娜琏边拉窗帘边催促到。

“知道啦!……老妈你回来啦!!!”林稚猛地从床上坐起来。

“不光你老妈回来了,你老爸我也回来啦!”俞定延不仅不慢地走进了房间。

“天呐,我不是在做梦吧!老爸老妈,我可想死你们了”林稚跳下了床,一把搂住了2yeon。

“只只,对不起,最近因为爸妈的些小矛盾,让你受委屈了,不过你放心,以后都不会了,爸爸妈妈会一直陪着你到高考结束,上大学的。”俞定延满脸愧疚。

“没关系的,那说好了,以后都不许再吵架了,更不允许离家出走,留我一个未成年的小屁孩在家里,你们知道我有多害怕吗🥺”林稚突然委屈了起来。

“只只,你放心,绝对不会有下次了。”林娜琏心疼地摸了摸林稚的头。

“好啦,再不下去吃饭,都要凉了。”俞定延及时地阻止了悲伤的氛围。

T宝高中里:

“只只,今天早上我妈做了三明治,你一定又没吃早饭吧,本来打算早上送到你家,结果发现你人早跑了。”金沐桃来到教室就直奔到了林稚的座位上。

“不用了,谢谢,我吃过早餐了。”林稚,看着金沐桃大汗淋漓的样子,不禁失声笑了出来。

“吃过了?只只你学会自己做饭了?”金沐桃有些不敢相信。

“不是啦,我爸我妈回来了,今天早上是我爸开车送我来的,所以走的比较早。”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和好了!”金沐桃鼓起了掌来。

“什么叫这么快就和好了,难不成你希望他们再多吵几天?”周夏再一次把书卷起来打了金沐桃的头。

“舟舟,你搞偷袭!”金沐桃委屈极了。

“木头,你说话怎么永远这样不过脑子?我真的很替你担忧唉?”周夏边扶额边说道。

“好了好了,你俩别吵了,安安怎么还没来?”林稚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
“对唉,她怎么还没有来啊?”金沐桃赶紧附和着。

“这不像她的风格啊,现在已经7点了,之前她不是6:30左右就来了吗?”周夏也很是疑惑。

“说曹操曹操就到”只只指了指门口。

“安安,今天怎么来这么迟啊?”周夏见孙淮安来了,赶紧跑上前去。

“唉,别提了,我送我妹去了。”孙淮安一脸无奈。

“之前不都是彩姨送的吗?”金沐桃发问道。

周夏好像猜到了什么似地:“安安,她们昨晚是不是也……了”

“大概率是吧,饿死我了,我早饭都没有吃”

孙淮安抱怨着。

林稚和金沐桃似乎也懂了,暗笑着。

“同是天涯苦命人啊!我也一样😭”  周夏向孙淮安投去了同情的目光。

“你们好可怜,幸好我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,我这还有一份三明治,要不你俩分了吧”金沐桃从书包里掏出了三明治。

看着已经“五马分尸”的三明治,周夏和孙淮安对视了一眼,齐声说道:“谢谢了,我不饿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林稚在一旁发出了无情的嘲笑声。

JYP美容店里:

“脸脸,你们就这样决定了?”凑崎纱夏问道。

“嗯,昨天晚上她把我约出来,说清楚了,先冷静一段时间,在只只上大学之前不吵架,不闹离婚,给只只一个好的学习环境,一切都放到只只高考完之后再说。”

“搞半天她昨完大半夜把你约出来,就说了这些东西,我还以为她是找你认错的呢,等一下。她跟你道歉了吗?”平井桃激动地一下子坐了起来。

“这个……好像还真没有,不过……也无所谓了。”林娜琏丧气地说着。

“无所谓?脸脸,你变了?”平井桃再一次坐了起来。

“其实我跟她之间存在很多问题,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调节好的,这是我们目前最好的办法。”

“桃子,你别太激动了,他们俩小夫妻之间的事情还是得他们自己去调解的,你太着急也没有用啊”名井南劝道。

“哎,我这不是替脸脸抱不平吗?脸脸,你要是委屈就哭出来吧这里没有外人。”平井桃赶紧用眼神示意服务员出去。

等服务员都出去以后,林娜琏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:“怎么办?呜呜呜呜~我感觉她不爱我了,她可能很早就不爱我了吧,或许她就没有爱过我,呜呜呜呜呜呜~”

Twice酒吧内:

“哥,你别喝了,这都第6瓶了。”孙彩瑛一边说着就要夺俞定延手里那瓶酒。

“昨天你们到底聊啥了,怎么会这样?”周子瑜一脸不解。

“不是,我真的无语,到底发生了什么,桃刚才发了一大段信息骂我,我寻思我也没犯错呀?”金多贤急匆匆地赶了过来。

“不是,怎么我也有????”周子瑜刚拿出手机就被凑崎纱夏的千字小作文给吓了一跳。

“还好,我没有,但……我冒似被拉黑了。”孙彩瑛尴尬极了。

JYP美容店里:

“脸脸,你们到底聊了什么呀?”平开桃边给林娜琏擦眼泪边问。

(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十小时前)

凌晨4点,俞定延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了起来,拿出手机给林娜琏发了条信:“醒了没,老地方见,我们聊聊吧!”不到十秒,林娜琏就回了信息:“好”。

林娜琏开心极了,她以俞定延要给她道歉,于是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,到达了约定的地点,那是在一颗樱花树下,是她们第一次

相见的地方。

俞定延见林娜琏来了,立马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:“来啦!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就是关与我们之间的事。”

“说吧”

俞定延从包里掏出了一份离婚协议递给了林娜琏。看见离婚协议书林娜琏先是惊了一下。

随后说到:“合着大半夜,把我喊出来就是讲离婚货呀。”(这句话也是林娜琏对自己的自嘲)

“脸脸,其实我们之间存在很多问题,这些问题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的解决的,这些天,我也想了很多。”

“好,挑个日子咱俩去办离婚证。”林娜琏强忍着泪水说到。

“脸脸,你误会了,我的意思是我们先冷静一段时间,如果你觉得这段婚姻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,我们就分开,好吗?”俞定延见林娜琏要哭了连忙解释到。

“冷静多长时间?”

“等到只只高考结束吧,我们务必要给只只一个好的学习环境。”

“听你的。”

“我们都先搬回去吧,只只还未成年,我们太不理智了,因为这点小事,就把只只一个人丢在了家里,也不知道只只怎么样了,我们都对不起只只。”

“对不起,俞定延是我太不懂事了,我没有当好一个母亲,这些年来感谢你的包容。”

“你不用道歉,我也不配当一个父亲。”

“那就这样说好了,一切全都只只放到高考后再说,你当好你的父亲,我做好我的母亲。”

“嗯,对了,如果在此期间你遇到了比我更好的,你不用管我,这不算出轨,只要不影响到只只就行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我是那种人?”

“我就随便一说,说不定有比我更好的,你也不要想太多了。”

“行,到时候你别哭。”林娜琏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(将时间重返到10小时后)

“大概就是这样。”林娜琏忍着泪将事情的大概说了一遍。

“不是,俞定延脑子没病吧?她什么意思???”平井桃喊道。

“就是,气死我了,不行我得找个人出气。”说完凑崎纱夏便拿出了手机。

“带我一个。”平井桃也掏出了手机。

“怎么会这样?定延这次确定太过分了,不行,我得让孙彩问问。”名井南打开了微信。

“不行,南,那哥俩肯定是一伙的,万一他们合伙骗我们怎么办?张宝贝那件事就很让我怀疑,正常人谁叫这名。要我说就应该把孙彩拉黑了!”平开挑说完就一把夺过了名井南的手机,成功地把孙彩瑛拉入了黑名单。

彩蛋

林稚:从今天起我要做爸爸妈妈的乖宝宝[加油][加油][加油]

孙淮安,周夏,名井雨:真的会栓Q😅

金沐桃:幸好我没经历过(边吃三明治边想)

平井桃,凑崎纱夏:认识俞定延的没一个好东西😡😡😡

周子瑜,金多贤,孙彩瑛:我又咋了?????????????🥺🥺🥺

名井南:什么拉黑?与我无瓜

评论(1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